放下放下 「放下」不表示停止關懷,它意味著我無法為別人做這件事。 「放下」不是將自己隔離,是瞭解到我不能控制別人。 「放下」不是去改變他人或責怪他人,它是發揮自己最大的潛能。 「放下」是不酒店經紀刻意促成什麼,它是讓自己從自然的因緣中學習。 「放下」是不批判,它是允許別人表達他們的人性。 「放下」是不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操縱別人,而是允許別人掌握自己的命運。 「放下」是沒有執著,只有酒店經紀關心。 「放下」是承認無能為力,它的涵義是結局的呈現不在我的控制中。 「放下」是允許別人去面對事情的真相。 「放下」是不否定事情的真相,是接受一切事物的前因後果。 「放下」是停止責罵或辯論,酒店經紀是找出自己的缺點,並改正它們。 「放下」是不苛責或糾正任何人,是試著使自己成為夢想中的人。 「放下」是去除恐懼,讓愛呈現。 「放下」是不追悔過去,是讓自己成長並為未來而活。 「放下」是不為酒店經紀自我的慾望而大動干戈,它是迎接每一日的來臨,並讓自己在其中得到滋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nhfdy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