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SD記憶卡令人毛骨悚然的蜘蛛
  中新網8月7日電 大多數的人看到蜘蛛時會覺得毛骨悚然。普通人的反應都是將其趕走或拿鞋拍死,但也有人會使用非常手段。據美國《赫芬頓郵報》7日報道,近日在英國威爾士的一名婦女,竟然點燃氣溶膠,企圖燒死家中的蜘蛛,威剛記憶體最後自己的家被毀了。
  報道稱,這名婦女在家中發現一隻大蜘蛛後,嚇得手足無措,隨SD記憶卡後向蜘蛛噴灑了氣溶膠,並點燃了蜘蛛。但令該婦女沒想到的是,蜘蛛居然沒有立刻死去,而是身披火焰在家中亂串,點燃了家中的可燃物,火勢立刻蔓延開來。
  南威爾士消防局在接警後燒烤趕到現場撲滅了火情,所幸沒有人員傷亡。隨後,消防局還特意在官方推特上發表告示稱:“如果在家中消滅蜘蛛,請千萬不要點燃氣態溶膠。”
  報道指膠原蛋白出,這則告示看起來簡潔明瞭,而且普通人都不會這樣做。但令人驚訝的是,這樣的事情還比比皆是。
  今年7月,在美國西雅圖,一名男子試圖將打火機和一罐噴漆組合成一個簡易的火焰噴射器,目的只是為了燒死一隻在廁所里的蜘蛛。最終大火燒毀了整個房屋。
  早些時候在今年6月,美國堪薩斯州的一名女子也使用了一種奇葩的手法殺蜘蛛。她使用打火機點燃了幾條毛巾,試圖用煙和火焰將蜘蛛先熏暈後燒死。最後火勢控制不住,燒毀了整個家。
  在2012年,加利福尼亞的一名男子為了清除後院的蜘蛛網和蜘蛛,竟然使用噴燈,但不小心點燃了旁邊的草叢,最後院子被毀不說,還被治安處罰2.5萬美元。
  報道最後總結稱,從這麼多人類乾的蠢事來看,有時候看到蜘蛛,還是別管它們了。  (原標題:人類蠢過動物? 英一女子為除蜘蛛意外點燃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nhfdy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