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常雄飛)“我不能情趣用品放下工作,去享受我自己的幸福啊!”電影《天上的菊美》中,菊美多吉帶著愧疚對妻子昂旺巴姆說的這句話,讓很多觀眾熱淚盈眶。
  成都市錦江區紀委的範莉萍告訴記者,片中有個細節讓她印象深刻:菊美幫村民大爺修好房子,菊美要調走了,大爺來送他說,你把房子修隨身碟好了,都沒來家坐一會兒。“因為菊美多吉太忙了,有太多事要他去做。”菊美多吉把家人看得很重,但他把責任看得更重。也就是這種工作作風,讓菊美多吉對家人有不少虧欠。
  在影片《天上的菊美》中,昂旺巴姆的飾演者江疏影首次嘗試民族造型。無論是簡單的麻花辮輕垂在肩上,抑或是穿上藏族竹北房屋傳統民族服飾,江疏影純凈的眼神及頗具感染力的笑容都令觀眾大呼美得脫俗。
  談到昂旺巴姆,該片編劇、導演苗月表示,昂旺巴姆是一個年輕漂亮的藏族姑娘,雖然在講述菊美故事時不停抹眼淚,但在回憶里SD記憶卡卻全是開心美好的事情。江疏影將昂旺巴姆身上這種獨特的溫情表現了出來。
  潔塵(作家):阿旺仁青是一個很好的演員,因為這個角色不好演,菊美多吉是現實生活中幾乎沒什麼弱點的正面形象,能發揮的空間有限。但阿旺仁青的表演很具感染力,他天然的淳樸非常招人喜歡。他的表演很有爆發力,讓人眼前一亮。影片在藏區取景拍攝,藏區風景優美microSD,幾乎就是天然的明信片,使影片畫面很具美感。
  =
  =
  =
  =
  =
  =
  (原標題:親情大責任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nhfdy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