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成都7月17日消息(記者賈宜超)7月17日,“激情殘奧”展覽會在成都展出,2014年全國殘疾人田徑錦標賽女子100米冠軍(T42)陳憶梅在現場與觀眾互動,講述自己的親身體驗,傳遞殘奧運動員頑強拼搏、百折不撓的奮鬥精神。
  據悉,“激情殘奧”展覽會從7月15日到8月25日在四川科技館展出。目前展出幾天已受到了眾多家長和孩子們的親睞,大家在這裡通過體驗殘奧會競技活動,感受殘奧運動的魅力和運動員的頑強拼搏精神。
  “激情殘奧”展覽會由奧托博克健康康復集團和國際殘奧委聯合舉辦。現場展出了包括“歡迎牆”、“行走人”、“殘奧歷史”等板塊,以及“手動輪椅車”、“輪椅乒乓球”、“雪橇冰球”等互動活動。
  在“行走人”設備前,參觀者可以通過使用位於展品前方的小型觸摸屏改變行走人的步態,這樣就可以改變行走人的性別、體型、情緒等,並創造屬於自己的“行走人”。展出的“手動自行車”,是兩個全功能、可連接至觸摸屏的手動自行車,現場觀眾可以互相展開競爭。在展出的輪椅乒乓球和雪橇冰球設備前,觀眾也可以參與運動輪椅打乒乓球活動,同時也可以體驗冬奧會的雪橇冰球項目,雖然在這裡,冰面換成了運動地板,同時在運動雪橇上加裝了小輪,不過觀眾同樣可以感受“雪橇冰球”運動的魅力。
  此外,參觀者還可以通過現場的Pad瞭解殘奧會的歷史,也可以拍攝照片並上傳到奧托博克激情殘奧的在線圖庫中,可以在社交網絡中分享自己的參與心得。
  據悉,“激情殘奧”展會首次展覽在2012年倫敦殘奧會期間舉行,之後該展覽進行全球巡展,包括美國、巴西、德國等地,去年“激情殘奧”展會在上海和北京成功舉辦。
     (原標題:“激情殘奧”展覽暑期亮相成都 傳遞殘奧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nhfdy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