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築“美麗生活”,打造“健康萬家”是所有消費者對食品安全的追求。作為全國最具規模的零售連鎖企業集團之一的華潤萬家視消費者的追求為己任,將從3月12日開始,在全國各大門店全線啟動一年一度的“食品安全月”活動。
  據悉,食品安全月是2014年華潤萬家”美麗生活”第二季首場活動,將在以往基礎上進一步擴大社會參與度,華潤萬家已製作“健康樂園”為主題的動畫片頭,向所有關心健康的消費者發出共同構建健康美麗生活的倡議。同時在城市主場大賣場推出“健康樂園”3D情境體驗區,推進社區的食品安全知識普及活動,顧客員工全方位的食品安全系列互動活動將全線拉開。
  食品安全“零距離”
  “咱家的廚房乾凈嗎?”“咱家的菜園子放心嗎?”請帶著您的各種疑慮來華潤萬家吧!活動期間,華潤萬家將敞開門店操作間和商品源頭基地,讓消費者零距離的貼近食品安全的每一個細節,讓超市商品從“田間”到“餐桌”的完整鏈條呈現在消費者眼前。同時,華潤萬家專業的食品健康工作人員還將走進社區,面對面的為消費者解答食品安全的各種問題。此外,單屆超過10萬員工參加的華潤萬家“食品安全知識競賽”亦將在全國各地全面開鑼。
  食品安全“新玩法”
  “還在為看不懂專業食品標識而煩惱嗎?”“還在為食品安全問題百思不得其解嗎?”來華潤萬家尋找答案吧!妙趣橫生的食品安全視頻推廣、身臨其境以及隨時隨地的互聯網移動端操作感受,再加上門店現場潮流逼真的3D效果情景體驗和鏡頭前消費感受的真實記錄,都將讓消費者在游戲與趣味中暢享食品安全常識,成為食品安全的有力倡導者。
  食品安全“防火牆”
  “門店的食品安全把控是否專業?”“作為消費者又該如何相信?”華潤萬家告訴您!目前,雖然華潤萬家已經分別從組織架構、商品源頭、物流運輸、門店經營和商品追溯等多環節建立起成熟的商品質量安全管控體系。但是,本著對消費者負責的原則,華潤萬家以“找人挑刺”的魄力果斷引入全球知名檢驗驗證集團SGS,對門店食品安全衛生進行嚴格以至於苛刻的評估,為華潤萬家的食品安全構築堅固的“防火牆”。
  華潤萬家的食品安全之路任重道遠,且有目共睹。截至目前,華潤萬家全國“食品安全示範店”已達161家,並於去年成功蟬聯國內食品安全領域最高榮譽之一的“中國食品健康七星獎”稱號。華潤萬家正在以其民族零售領航者的企業公民形象,踐行著引領食品安全的光榮使命,不斷努力、前行。  (原標題:華潤萬家打造2014第一座"健康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nhfdy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