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來自星星的都教授都已經阻止不了Let's go了。從今天開始,Let's go 將逐步添加各種實用的新功能。首先上線的是長途汽車票查詢和預訂功能。
  去年年末,Let's go上線,微友從幾十名到幾百名,再到上千名,看著每天跳動的新增人數,我們心懷感激。在你們4個多月的陪伴中,我們力求將最新鮮的出行信息推送給大家,希望給你的出行提供方便。
  與此同時,我們感到了力不從心。很多小伙伴經常會發送例如“西湖景區”、“杭金衢”,這些關鍵詞給我們,希望我們能給“私人定製”的服務信息,但是,我們只能人工咨詢後才能告之各位這些地段的路況,有時可能還不太詳細。
  從今天開始,Let' go將會逐步添加大家日常出行的各類查詢信息。首先推出的是長途汽車票查詢和預訂功能。大家只要發送“長途汽車”四個字,我們就會將一個頁面分享給小伙伴們。小伙伴們只要點擊進入(詳見圖示),便能查詢全國長途汽車的各類信息。目前,杭州市已開通了車票在線預訂。在杭州的小伙伴們,還可以通過這個頁面進行長途汽車票的預訂。
  強大的功能還在後頭,接下來,我們還將逐步推出城管的違章停車查詢、建委的擁堵指數實時查詢、公共自行車網點車輛信息查詢、民航的航班動態票價查詢……
  小伙伴們,只要你們想得到的出行信息,Let's go都將為你“私人定製”,趕緊來粉我們吧。
  (原標題:本報微信Let's go為你私人定製首推長途汽車票查詢訂票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nhfdy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