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幫收C all:近日,有街坊向南都記者幫吐槽稱,華景軟件園跨過鐵路專線通往師大東南門的道路兩頭,被鐵軌樁柵欄攔住了,給周邊街坊出行帶來不便。
  據一位網友介紹,不少住在華景新城附近的人,上班地點在師大暨大或崗頂一帶,華景軟件園跨過鐵路專線通往師大東南門的道路是一條捷徑,但在去年底,橫跨鐵路專線道路兩頭被鐵軌樁柵欄攔住了。
  市民趙先生表示,橫跨鐵路專線的道路兩頭雖被攔住但沒有封死所有空間,騎車上班族扛起車跨過柵欄尋找“出路”,後來大家硬是踩出一條通道,由於有柵欄擋住,上下班高峰時段很擁擠。
  昨日,南都記者在現場看到,橫跨鐵路專線兩頭道路確實被鐵軌樁柵欄攔住,靠柵欄位置路邊的泥土護土坡被踩出“新路”。一單位宿舍門衛稱,白天沒有火車通過,兩邊柵欄是去年鐵路方面的維修人員安裝的,可能是為了阻止汽車通行。(南都記者 何文宣)
  成功
  結果:建議街坊走創業路
  鐵路部門方面表示,上述路段並非正規道路,只是街坊習慣性行走出來的路,鐵路專線不定時有火車通行,從安全角度考慮在橫跨專線兩頭路段安裝了鐵軌樁柵欄,是提醒街坊不能擅自橫跨鐵路通行,避免意外發生,但街坊貪圖方便硬是要通行。建議街坊市民,要珍惜生命安全,選擇繞道另一邊的創業路。  (原標題:鐵路旁攔柵欄 街坊踩出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nhfdy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