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警化療飲食原則查看肇事車輛)
  紅網株洲2月10日訊(通訊員 李曉 彭晚華)2月9日晚,湖南株洲縣交警大隊一中隊民警在雨雪中忙碌一個半小時,迅速破獲一搜尋行銷起肇事逃逸案。
  當晚23:30,株洲縣交警大隊一中隊接到指揮中心指令,在株洲縣淥口鎮王家洲村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者逃逸,趕快出警。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袁子軍、李曉撂下電話,跳上警車飛快駛往案發現場。20分鐘後,民警趕到萬利多製冰機事故現場,看到一男子躺在馬路中間,滿身是血。民警立即聯繫120急救車,將傷者送往醫院搶救。
  民警隨即保護現場,並對現場進行勘驗,在勘驗過程中,帛琉發現道路邊沿有挫劃印,同時發現現場遺留有一些疑似車輛碎片,其中一塊碎片確定為車輛防護罩。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任何有價值線索。民警通過經驗判斷,肇事車輛應為一輛藍色的摩托車,行駛方向由南往北。此處公路為農村村級公路,往北只連接了2個村,外來車輛肇事的可能性很小。
  當晚持續雨加雪,寒風中冷的讓人直哆嗦,民警在風雪中迅速展開了走訪調查工作。功夫不負有心人,凌晨1時許,民警通過調查走訪得知一重要線索,事發前,鄰村村民陳某在距事發現場以南1公里處的小商店打了麻將後駕駛一太平洋房屋臺藍色摩托車離開了。民警立即前往陳某家中,在其家中發現了一臺藍色的兩輪摩托車,車輛前防護罩有明顯碰撞痕跡,和事故現場遺留的碎片正好吻合,但肇事司機陳某並不在家。
  民警依法扣押了該車,並對陳某的家人講法律、談政策,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勸陳某投案自首。次日8時許,陳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交警大隊投案自首,對其肇事逃逸的事實供認不諱。  (原標題:株洲縣交警大隊一個半小時迅速破獲一起肇事逃逸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nhfdy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