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昨天,南京市政府原副秘書長汪固態硬碟揚,因涉嫌受賄罪,在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受審。
  汪揚原系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南京分會巡視員,曾任南京河西新城區開發建設指揮部常務副指揮長、南京市河西新城建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南京河西新城區國有資產經產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2011年12月,汪揚任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正局級),分工“協助處理交通運輸及工程建設、人防方面工作”。2013京站美食年4月,因涉腐接受組織調查。
  昨天,公訴人指控,2008年至2013年間,汪揚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濱江公園北段風光帶土方工程、青奧城地塊土方清運Ice-O-Matic製冰機工程等項目中,為他人獲得施工合同、工程款的支付等方面謀取利益,在端午節、中秋、元旦、春節等節日先後17次收受人民幣共計150萬元。
  在法庭上,汪揚對指控的事實無異議,但其本抗癌食物人及辯護人在自首、立功等酌定減輕刑罰的情節方面進行了辯護。
  法院沒有當庭判決。(鐘欣)  (原標題:南京政府原副建築設計秘書長受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nhfdy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