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謝謝你 祝福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媽,謝謝妳 詞曲:湯旭在後照鏡看著你一個人過馬路 陽光拉長你像魚鉤的背影 青春的光影在瞬間換了宜蘭民宿場景 有誰記得你做過的夢去了哪裡 人生是一場沒有綵排輪迴的電影等你離家那天你就會相信 歲月的教訓讓人長大也付出代價 當你想哭她已聽不到了啊 媽你別害怕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獨自去看病 媽九份民宿你的笑好美麗年輕時候一定有很多人追你 媽你別操心三餐我會準時吃飯天冷會加件衣 媽謝謝你 把我養大教我做人的道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謝謝你 人生是一場沒有綵排輪迴的電租辦公室影 等你離家那天你就會相信 歲月的教訓讓人長大也付出代價 當你想哭她已聽不到了啊 媽你別害怕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獨自走回家 媽你的笑好美麗年輕時候一定有很多人追你 媽你別操心三餐我會準辦公室出租時吃飯天冷會加件衣 媽謝謝你 把我養大教我做人的道理 謝謝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nhfdy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